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董卫民在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作风建设为引领 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上水平

来源:.      时间:2019-05-17 17:53

 

16日上午,市委书记董卫民前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并强调,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引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大改革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上水平。

董卫民说,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普遍性、基础性、全局性。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为“牛鼻子”,深化和推进机构改革,提升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水平。

董卫民强调,作风建设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紧扣“冷、盲、滑、假、僵、梗”六个方面问题,把每个问题都查深、查细,真正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作风建设必须落实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措施上,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制度,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风建设必须动真碰硬,敢于打通关节,勇于改正不足,补齐工作中的短板。要以好的作风推进作风建设,防止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确保达到对症、简洁、有效的工作效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侯娜)(来源: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