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黄石全面推介地矿科普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5-22 16:23

19日,第三届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暨首届“晶彩黄石”文化旅游节推介会在湖南郴州举行,来自印度、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的50位嘉宾和全国各地的专业展商以及矿物方面专家学者共3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据介绍,第三届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暨首届“晶彩黄石”文化旅游节初步定于今年11月份在大冶湖核心区举行。本次大会将以“最美工业城、文旅新时尚”为主题,将时尚文化内容贯穿展会全程,吸引广大民众参与,吸引年轻人体验。
  目前,大会已进入全面筹备阶段。为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我市利用湖南郴州正在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的机会,向国内外展商和专家学者全面推介。
  推介会上,市城发集团负责人就本次科普大会的亮点、优势和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国家地质博物馆馆长、党委书记贾跃明对我市持续推动科普活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组织行业内资源给予中国黄石第三届地矿科普大会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我市将进一步规划产业发展规划,从单纯的会展向打造文旅新业态转变,由黄石矿博园单元体向三园三馆的多元体转变,由单一地域向全域互动转变,由官方品牌向市场品牌转变,实现多产业链的良性发展。(张瑾)(来源: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