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吴锦会见陈永智一行

来源:.      时间:2019-05-22 16:23

21日,市长吴锦会见湖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总站长陈永智一行。
  吴锦向陈永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湖北出入境边检总站长期以来给予黄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吴锦说,建设现代化港口城市,是省委、省政府赋予黄石的使命。近年来,黄石围绕建设“亿吨大港”目标,以新港为引擎,不断深化与深圳盐田港合作,已建成了长江中游第一条多式联运示范线路,初步形成“四港联动”发展格局。随着对接顺丰机场建设的深入推进,新港二三期泊位开工建设、建成运营,黄石新港的作用、地位和价值将更加显现。
  吴锦表示,黄石是老工业基地,进出口规模较大,随着新港重科等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建成投产,黄石的口岸吞吐量将大幅上升。希望省边检总站在新港调规扩区、棋盘洲口岸扩大开放、近洋直航和多式联运通关便利化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
  陈永智感谢黄石市委、市政府对边检子弟兵的关心关爱。他表示,黄石作为老工业基地,外向型经济蓬勃发展,特别是近年来黄石新港发展有气势、有规模,是助推黄石经济发展的强劲“发动机”。希望黄石继续放大优势,在多式联运等业务开展上寻求新突破。湖北出入境边检总站将全力以赴为黄石提供全方位的对接服务,助推黄石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吴之凌,市政府秘书长张育英等参加会见。(廖巍巍)(来源: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