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深入推进创文工作不断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

来源:.      时间:2019-09-26 14:38

25日上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堂暨2019市级领导干部上讲台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2号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作了题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引领 走好城市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专题报告。

钟丽萍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我市创文面临的短板和问题、如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钟丽萍指出,创文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龙头引领,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由之路,是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起步早,在创建机制、创建手段都有一定的基础,但在公共设施、公共环境等方面也存在一定差距和短板。

钟丽萍强调,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创建主题主线,把加强文明实践作为创建主要手段,把为民利民惠民作为创建最终目的,把精细化管理作为创建主要措施,把加强机制建设作为创建根本依托,全市上下心更齐、号更响、力更足,让创文之路走得更深、走得更实、走得更远,不断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万经煌)(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