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我市在北京举行京津冀产业招商推介会 签约重点项目20个 投资总额115.15亿元

来源:.      时间:2019-11-11 16:53

9日下午,2019湖北黄石(京津冀)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市长吴锦参加会议并作投资推介。

吴锦指出,京津冀地区资金、技术、人才、品牌密集,既有产业转型升级、功能疏散的压力,又蕴藏着巨大的扩张能量。一直以来,与黄石产业合作、资源共享、交流互动紧密,一大批央企和民企在黄石发展如鱼得水。当前的黄石具有战略定位优势,是国务院确定的长江中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先进制造业基地,是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引领鄂东转型发展示范区;具有产业基础优势,工业门类齐全,产业生态优良,各类投资需求旺盛;具有资源禀赋优势,被誉为百里黄金地、江南聚宝盆,既有临空临港临天下的优势,又有好山好水好风光的特质,还有大量可转化的矿产资源;具有综合交通优势,公铁水空多式联运无缝衔接;具有要素环境优势,人力资源充沛,水电路气配套完善,“先建后验”等审批改革经验获国务院表扬。

吴锦表示,当前黄石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打造创新活力之城、先进制造之城、现代港口城市、山水宜居之城、历史文化名城“五大目标”,奋力推进动能、产业、功能、生态、空间“五大转型”,努力打造更具竞争力、创新力、辐射力、影响力的长江中游区域性中心城市。诚挚邀请京津冀地区企业家朋友多到黄石走一走、看一看。黄石将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最优政策、最佳环境、最好服务,致力于打造投资福地、创业宝地、产业高地,与各位企业家朋友携手共赢、共创辉煌。

会前,吴锦一行前往相关企业拜访,并集中会见客商代表。此次推介会共签约重点项目20个,投资总额115.15亿元。

推介会由副市长何运平主持, 副市长李文、市政府秘书长张育英参加活动。(廖巍巍)(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