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1-13 15:44

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周蔚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程(审议稿),审议了《政协黄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讨论稿)》。

周蔚芬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周蔚芬说,今年以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提高建言质量,认真做好今年最后一次议政性常委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加大力度,切实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加大力度,为推动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市政协副主席杨晓梅、方晓阳,秘书长万建新出席会议。(朱达)(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