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9-11-20 15:16

 

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分三组视察我市2019年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丰林带领第一视察组,先后前往大冶湖生态新区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控制中心、黄石市民之家、有轨电车百花车辆基地、铁山矿冶路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及口袋公园项目现场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辉带领第二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市城发集团智慧停车控制中心建设、磁湖下游湿地、下陆区彭家堑黑臭水体治理、牧羊湖口袋公园、大智路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斌带领第三视察组,前往迎宾大道、黄石大道、磁湖路,视察了黑臭水体治理、沿江大道和黄石大道北延项目、楠竹林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

视察组强调,近年来,我市一大批城建重点工程项目相继动工建设和投入使用,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绿化美化水平不断提高,城市面貌发生较大变化,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增强、幸福指数不断提高。下一步,要继续抓好项目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用实实在在的大项目、好项目,为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畅通相关交通线路,促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助力黄石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参加活动。(陈弘毅)(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