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弘扬抗疫精神 发挥党员作用 奋力推进我市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6-28 11:34

 

28日,我市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讲好抗疫故事、凝聚前行力量”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庆祝党的99岁生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继续前行力量,奋力推进我市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董卫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主持会议。

会上,冯辉斌、熊萍、袁利华、江丹、吕东、柯贤泰6名基层抗疫党员模范代表分别讲述了抗疫故事。认真听取他们的发言后,董卫民首先代表市委,向各位抗疫模范以及全市所有参与抗疫工作的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在99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了一道又一道沟坎,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这次抗击突如其来的疫情就是一次生动写照,在党的领导下,得益于制度优势、策略得当、组织有力、党员带头等因素,我市疫情防控取得了决定性成果。要弘扬抗疫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奋力推进我市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董卫民强调,弘扬抗疫精神,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要始终强担当、善作为,积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推动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落深落细落实;积极在复工复产疫后重振中担当作为,真心实意帮助困难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担当作为,争当市域社会治理的排头兵;积极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确保我市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董卫民要求,要始终敢斗争、破难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乐于斗争,积极创新创造,不断攻坚克难。要始终干实事、求实效,实事求是、尊重规律、务实重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始终爱岗位、讲奉献,爱岗敬业、克己奉公、充满正气,不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进一步优化党员管理服务,为全市广大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参加座谈会。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