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推动各项惠企惠农政策落地见效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8-04 20:01

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丰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和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陈丰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其实质内涵,全力服务市场主体特别是民营经济发展,以底线思维抓好粮食生产,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市人大要结合黄石实际,在服务企业、推动企业发展中展现“积极作为”,认真做好“双千”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依法有力监督积极推动各项惠企惠农政策落地见效。

陈丰林强调,领导干部要争做敢担当、善担当的“开山斧”,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形成推动我市疫后重振的强大合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完善人大常委会履行四项职权的各项工作机制和有关制度,在法治黄石的建设中体现人大担当和作为,围绕市委全会确定的重点工作加强监督和检查,促进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光辉,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和家、李新国、姜笑山,党组成员、秘书长赵重迎参加会议。(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