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湖北理工学院将举办两场招聘会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20-10-13 15:00

12日,东楚晚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选湖北·才聚荆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暨湖北理工学院2020年秋季校园系列供需见面会将在本月和11月举办两场,有求职意愿的大学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同时,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可以积极参加。

根据安排,活动举办地点在湖北理工学院中门广场。举办时间是10月24日(星期六)9:00—12:00(第一场);11月14日(星期六)9:00—12:00(第二场)。

参会对象包括有大学本专科人才需求的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教育培训机构等各类用人单位。有意参会用人单位请根据工作安排自行选择参会场次,并于10月14日前报名,报名方式:进入湖北理工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hbpu.91wllm.com),进行单位注册、申请。

此外,湖北理工学院应往届毕业生、在黄石其他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届时可到现场求职。(阮瑞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