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感恩江苏 惠游湖北 江苏旅游专列今日抵达黄石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11-05 11:10

“感恩江苏 惠游湖北”。部分江苏援黄医疗队代表、江苏省游客共350人今日将乘坐旅游专列抵达黄石,这是江苏省开往黄石的首趟旅游专列,由此正式拉开了“感恩江苏 惠游湖北 包列来黄”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通江苏旅游包列,促进两地文旅交流合作,推进我市文旅业发展。未来三天内,江苏省游客将游览黄石特色线路,品尝地道黄石美食,欣赏特色文艺演出。

9月18日,黄石(苏州)投资推介会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活动现场举办了“感恩江苏 惠游湖北 畅行黄石”江苏推介活动, 5家江苏本地旅行社与我市第一旅行社洽谈包车包列“引客入黄”计划,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这是江苏省开往黄石的首趟旅游专列。江苏省游客在黄期间,将游览黄石国家矿山公园、东方山景区、矿博园、园博园、仙岛湖、天空之城等景区。此外,我市还将举行 “风情万种”文艺演出活动,组织黄石特色文艺演出,展示黄石优秀文化,促进苏黄文化交流。并同步举办“风味黄石”美食体验活动,让江苏游客游览黄石美景的同时,品尝到黄石十大名菜以及阳新土产、土菜、土味大聚烩等黄石特色餐饮。届时黄石日报融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熊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