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2-23 19:29

22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参加黄石分会场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突出贡献县市。黄石市、阳新县分别获全省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突出贡献市县,大冶市、下陆区获全省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贡献县(市)。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抓实项目投资夯实发展基础,坚持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优良环境保证重大项目见效成势。

在黄石分会场,吴锦指出,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干事为先,对标全省先进找差距,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要始终坚持思想破冰引领发展,通过开展大检视、大讨论,重点抓好“四个一批”,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始终坚持以拼抢实的作风状态,咬牙印、钉钉子,把项目压实到基层、一线,完善考核评价制度,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尽快把去年的损失补回来、把应有的增长追回来。

吴锦要求,要紧盯招商引资,围绕支柱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主攻头部企业、品牌企业、高科技企业,大员上阵、全员出击,压实招商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建立激励机制,迅速拉开春季攻势。要紧盯项目前期,明确时间节点,坚持“四问”原则,抓好项目入库,积极向上争取。要紧盯服务推进,按照“四能”要求,抓好各类要素保障,加快企业技改扩规,挂图作战,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建立领导包保和周末跑工地机制,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掀起新一轮项目攻坚的高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参加会议。(易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