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2-25 15:21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冶、阳新是重点交通项目的主战场,我们要以思想破冰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带队前往大冶、阳新调研全市交通项目时如是说。

据悉,“十四五”期间,为支持大冶市和阳新县加快融合省、市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完善和构建“对内、外双循环”发展体系,大冶市和阳新县分别拟获规划交通建设项目总投资668.22亿元和585亿元。其中,大冶市规划续建和新增重点交通项目包括武阳高速大冶段、鄂州花湖机场高速公路二期、黄石新港至武汉光谷高速公路、黄石临空经济区综合物流园、咸宁进大冶至黄石新港货运铁路等;阳新县规划续建和新增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武阳高速阳新段、203省道棋盘洲至富池段改建工程、阳新综合客运枢纽站、阳新物流中心等。 (吴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