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有序推进疫苗接种扩面提速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1-04-12 12:58

 

11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李丽在黄石分会场参加会议,并部署我市相关贯彻落实工作。

李丽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汲取云南瑞丽疫情反弹教训,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守外防输入防线,强化预警机制,一旦发现疫情,能在最短时间内处置,并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要织密守牢常态化防控底线,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人物地”同防全覆盖全流程闭环管理。要加快新冠肺炎疫苗的供应和配送,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的扩面提速,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流程规范、策略精准。同时,还要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深入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营造人人信赖疫苗、人人接种疫苗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刘安定参加会议。(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