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郄英才主持召开巡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黄石政府网      时间:2021-08-06 15:07

4日,市委书记郄英才主持召开市委书记巡察工作专题会2021年第2次会议,听取市委巡察办和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关于今年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市委巡察工作。郄英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政治定位,强化问题整改,全面完成本届市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任务,切实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郄英才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巡视办有关会议精神,坚持从政治上理解把握巡察工作,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推动被巡察单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巡察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对重点领域巡察力度,确保黄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郄英才要求,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把问题整改和问题解决作为工作落脚点,拧紧责任链条,坚持动真碰硬,深化标本兼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高质量完成全年巡察任务,扎实抓好本轮巡察收尾工作,强化巡察队伍建设,持续巩固拓展巡察成果,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进军参加会议。(郑言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