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我市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黄石政府网      时间:2021-08-26 10:33

25日,我市召开迎接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全面部署,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水平。市委副书记吴之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一次综合“会诊”,更是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一次重大契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和最有力的举措,统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和督察配合衔接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保证督察工作顺利进行。要严肃纪律要求,严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全面提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迎检工作作风。

市领导杨军、徐继祥、俞远汉、何运平、胡楚平出席会议。(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