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深化黄石荆门两地文化产业交流合作

来源:黄石政府网      时间:2023-03-18 21:09

17日,荆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杰带队来黄,探讨文艺文学精品创作与推广经验,深化黄荆两地文艺和文化产业交流合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大冶特钢、华新1907文化遗址公园、大冶特钢欧式建筑群、汉冶萍煤铁厂矿旧址、钢管数智中心等地,了解黄石深厚的工业文化底蕴和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大力推进工业旅游有关情况,并通过举行座谈会,围绕长篇小说《钢的城》创作历程,交流两地在文学刊物运营、文学奖项设置、文学创作扶持、文学队伍培养、文学活动举办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我市大力支持文艺文学发展,着力打造文艺精品力作的工作成果,把黄石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促进荆门文艺文学发展提质增效。希望今后两地能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共同进步。(记者 朱达 见习记者 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