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综合要闻

首届“黄石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办

来源:黄石政府网      时间:2023-05-21 14:43

20日,首届“黄石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华新1907文化遗址公园举行。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致辞说,近年来,黄石坚持走转型升级、绿色崛起之路,为孕育好茶产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市委、市政府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用抓工业产业链的方法抓农业产业现代化,茶产业链成为五大农业产业链之一,茶叶种植规模扩大至近8万亩,产量扩大至近1000吨,茶产业迅速成长为促进强村富民、助力乡村振兴的优势主导产业,一批优秀的产业品牌脱颖而出、走向全国。

本次论坛邀请了5位国内知名茶专家、学者,就推进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了精彩报告。汪岚表示,黄石茶产业正蓬勃发展、未来可期,诚邀大家为黄石好茶早日“名扬荆楚、飘香四海”出谋划策、传经送宝。(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