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行政区划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行政区划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01-15 16:34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于2009年3月经省政府批准成立,2010年10月以“市县共建”的模式正式启动建设,园区党工委是市委派出机关,园区管委会是市政府派出机构,受市委、市政府和阳新县委、县政府委托,对园区内的经济、行政和社会事务实行管理。园区党工委与园区管委会合署办公,为正县级。

园区地处黄石东部、长江中游南岸,东临长江黄金水道,西靠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接阳新滨江工业园区,北接西塞山工业园区,总体规划面积约132平方公里,下辖氵韦源口镇、海口湖管理区、金海管理区。园区沿江岸线全长约14.8公里,在沿江同类港口中拥有良好的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是我省规划建设中的辐射鄂东、皖西、赣北的区域性物流节点、水陆联运中心,也是我市东向发展的重要基地和沿江发展的主要支撑点,肩负着引爆黄石新一轮振兴的重要使命。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管委会

地址:阳新县氵韦源口镇[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河金省道谭家畈村特1号科技创业园A栋

电话:0714—7893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