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召开二次创业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3-07 16:29

  

IMG_9886.JPG

IMG_9858.JPG


勇挑新使命 彰显新作为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召开二次创业动员大会


  3月6日上午,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二次创业动员大会在园区电影院举行。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科局,韦源口镇党委班子成员等共计650余人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园区专题片《新港再出发》,由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彭五一宣读了《2018年度新港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报》和《2018年度新港园区(韦源口镇)村级目标考核管理考核情况通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萌宣读《关于2018年园区项目建设冲刺年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扬通报》。同时,韦源口镇、海口湖管理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园区经发局、新港开发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委常委,新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国栋作了大会动员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迅速有力掀起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热潮,以二次创业引领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汪国栋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肯定成绩,更加坚定二次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二次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思路,努力谱写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立足干在当下,全面推进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要坚持敢字当头,始终保持“同困难斗争”的精气神。汪国栋同志强调,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园区上下的苦干实干,创业创新、争先竞优中,园区一定会开创出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崭新局面,一定会实现港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的伟大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