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阳新县支持新港园区发展现场办公会

来源:.      时间:2019-03-11 11:38

QQ图片20190312110622.jpg

3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建华在园区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支持新港园区发展现场办公会,研究支持新港园区加快发展相关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明进华,县委常委、新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国栋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专题片《新港再出发》,听取了汪国栋工作汇报,县直各部门就支持新港园区发展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认为,新港园区抓住了长江经济带开发机遇,通过“三年行动计划”,发展格局已基本形成,功能地位已确立,产业支撑正在发力,实现了经济发展转型,发展前景广阔。会议强调,新港园区的发展契合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是黄石市经济发展的“引擎”,是阳新经济发展的“龙头”,要以超常规的认识站位、超常规的发展格局、超常规的推进措施、超常规的工作机制来助推新港园区“二次创业”,县直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新港园区的工作,全力支持和服务新港园区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