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园区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4-19 20:12

4月17日,新港园区召开党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市委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统筹部署2019年组织、宣传和统战宗教等战线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柳英革主持会议。

640.webp (3).jpg

会上,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会生对园区组织、宣传、统战宗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表彰了2018年度党务工作先进单位。春湖村、韦山村、派出所、新港开发公司等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上台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分享了2018年党建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及经验以及2019年党建工作的计划与安排。

汪国栋指出,2018年,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推动各项党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园区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营造了良好环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改革开放再出发之年,也是园区实施二次创业的开局之年。园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出彩出新,为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柳英革要求,就如何贯彻落实园区党务会议精神,柳英革要求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统一思想认识,同心同力抓落实;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担责抓落实;要聚焦发展大局,不折不扣抓落实;要打造过硬队伍,从严从实抓落实。

640.webp (4).jpg

  会上,还邀请市委党校陈敬乐教授作“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建设”专题辅导报告。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韦源口镇党委班子成员、海口湖管理区工作专班成员、园区各机关支部书记、各镇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来源:新港园区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