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园区举办“运动展风采 青春铸担当”篮球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06 10:14

95da1e92fa755096d706ac71113fb280.png

03d1f71d2fd5c8ebd5f7a331fc79090f.pn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引领广大青少年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五四精神,新港园区篮球协会联合韦源口镇团委,在五一、五四两节同庆之时,举办“运动展风采,青春铸担当”篮球赛活动,来自园区机关、园区指挥部、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等总共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5天4夜5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棋盘村代表队在加时赛中以87:85两分的优势险胜东湖村代表队,夺得了比赛冠军。
  由于参赛队伍较多,本次比赛分为两大赛区,分别是江滩公园赛区和东湖村赛区,两边的比赛同步进行,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场次和竞争队手。采取10分制的形式,每节10分钟,总计四节。
  篮球队员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场下的拉拉队伍也不甘示弱,小球迷们用街舞的形式为自己的团队加油助威,场下的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的氛围异常高涨。
  运动绽放青春,汗水凝结友谊。此次比赛,15支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展现了新港园区、韦源口镇蓬勃朝气和运动激情,通过比赛增进了各单位间的沟通、交融和友谊,激励广大青年继承爱国主义精髓,弘扬五四精神,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来源:园区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