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阳新县海口湖管理区正式成立

来源:.      时间:2019-05-21 16:15

大图.JPG

5月21日,阳新县海口湖管理区成立大会在新港园区隆重召开。阳新县副县长刘晨,新港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彭五一,新港园区党工委委员、海口湖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骆政华,韦源口及黄颡口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阳新县副县长刘晨主持。县编办主任赵前寅宣读了市县关于成立海口湖管理区的批复文件,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董美乾宣布了海口湖管理区干部任职文件。海口湖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骆政华作表态性发言。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五一表示,县委县政府作出设立海口湖工委、海口湖管委会的决定,是县委县政府对新港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也是对新港发展的殷切希望和鼓励鞭策。海口湖管理区要紧盯园区各项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发扬钉钉子精神,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为新港园区二次创业、阳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会上,刘晨指出,海口湖管理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业绩。同时,党员干部也要树立好政治、规划、担当、争先、廉政等五个意识,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党性,顾全大局,做好表率,清正廉洁,合力形成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有效承担起海口湖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职能。

据了解,海口湖管理区下辖三洲、营盘、七约、尧治、柏林、广言、经天、罗于坵等八个村,总面积达48.73平方公里,辖区人口总数2万余人。今后将突出生态环境保护,围绕建设行政、文化和商业中心,着重以发展美丽乡村和文化旅游为目标,努力打造成为一座港产城融合、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宜居宜游宜业生态新城。(区办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