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专题辅导授课

来源:.      时间:2019-10-10 16:12





9日下午,新港园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专题辅导授课,以讲座的方式为园区干部把脉理思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引领乡村振兴

会议由县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国栋主持,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一镇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组织干事、开发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务工作者、园区各部办委局副职以上干部、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读书班专题辅导,特意邀请了黄石市委党校李明奇老师进行授课。李明奇以《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题,从乡镇振兴战略的提出背景及科学内涵、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内涵、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全力推进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汪国栋也明确几点意见:一是高质量发展要着眼于农民全面发展;二是高质量发展要着眼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三是高质量发展要着眼于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四是高质量发展要着眼于培育乡村产业振兴的新动能;五是高质量发展重在建设美丽乡村。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专题辅导什么是乡村振兴战略和高质量发展,怎样用高质量发展引领乡村振兴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引领乡村振兴把准了脉络、理清了思路,更加坚定了大家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组织部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