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黄石新港开发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暨党委理论

来源:.      时间:2019-10-15 11:06

图片2.png

图片1.png

10月11日上午,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在科技创业园11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卫鹏主持,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柯文斌及班子成员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柯文斌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就如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参会人员讲述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党课。他要求公司党委要担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各部门、子公司和党员干部树立榜样;公司党员干部要勇担职责使命,坚持“在其位、谋其事”,不断提升履职本领,工作中率先垂范,敢于争先;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始终心存敬畏,坚持做到守纪律、守规矩。

刘卫鹏强调,公司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教育提出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这一目标任务,教育和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大家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据介绍,新港开发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加强学习理解和掌握运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公司及园区的高质量发展提高坚实保障。(通讯员:漆俊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