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黄石新港资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15 16:20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10日上午,黄石新港资源公司全体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公司负责人马坚以“为什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作了深刻讲解。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宗旨,体现了党的先进性,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的有效载体,是健全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党员管理的有效抓手,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党性观念,增强了青年人责任感和对公司的归属感,为加快推动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大政治保障。(通讯员:费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