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李建华到新港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0-16 13:27


3b9fa2e096c5c935b1672157a36f4e3f.png

2ab3cb5cbab975038c06e600b0085e26.png

1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建华一行来新港园区开展调研。李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港园区、韦源口镇、海口湖管理区的“十进十建”工作落实情况及纪检监察办案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并与韦源口镇、海口湖管理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纪委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在新港园区召开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韦源口镇、海口湖管理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十进十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后,李书记对韦源口镇、海口湖管理区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一镇一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责任意识;二是作风建设常抓常新,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奢靡之风和享乐主义,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是以办案为抓手,着力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特别是精准扶贫和征地拆迁等重点领域;四是要注意保护激励干部干事创业,为干事者担当;五是要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按上级要求做好“五落实”(落实“三转”、落实人员配备、落实“两为主”、落实办案装备、落实待遇保障);六是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持做到打铁自身硬,涵养“六气”:大气、正气、勇气、朝气、清气、学气,不断振奋精神,实干苦干,开拓创新,努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港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全陪同座谈调研。(新港园区纪工委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