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扶贫动态管理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0-16 16:00

图片2.png

图片1.png

10月15日下午,新港开发公司召开2019年度扶贫动态管理专题会议,公司党委班子、帮扶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柯文斌主持。

会上,柯文斌就2019年扶贫动态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体扶贫干部需高度重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二是要切实细化工作举措,严把工作质量;三是要切实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切实担起工作责任,各分管领导、各相关责任人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践行国企担当,全力助推精准扶贫,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开发公司:漆俊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