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海口湖管理区七约村安置房分配工作 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2019-10-28 17:08

26日上午,海口湖管理区七约村还建安置房分房工作,在七约村委会正式启动。此次安置房分配由阳新司法公证处对分配的过程进行现场监督,摇号结果由公证处和群众监督员现场监督、签字。分配结束后,现场打印分配结果进行公示。

海口湖管理区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七约村安置房分配工作,心系群众、精准发力,把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放在首位,多次组织协调召开工作会议,并成立调查组深入村组了解民意征集群众意见,解决拆迁后遗留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分房方案,确定分房委员会,确保分房工作全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截止下午3时,在公证人员和监督人员全程监督下,173户村民顺利分配到房源,确定了门牌号,整个过程公开公正,公平透明,摄像全程参与。下一步,海口湖管理区将科学统筹,合理安排村民后续新房钥匙发放等事宜,以确保村民尽快入住新家园。

(通讯员:朱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