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经发局、建设局联合召开新开工项目征求意见暨项目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10-31 18:49

10月28日,新港园区新开工项目征求意见暨项目调研座谈会在园区召开,会议听取了参会项目企业的有关意见和建议,经发局、建设局分别与有关项目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根据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经发局、建设局针对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实际情况,联合召开了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各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学促改,为企业排忧解难。经发局局长王海亚同志主持召开了此次座谈会,湖北方合圆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海越麦芽有限公司、湖北黄石荣帝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金呈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北鹏程科技有限公司、捷利物流园、现代物流园等企业代表参加,并在座谈会上对项目进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设局局长贺武斌同志与经发局局长王海亚同志一同倾听了项目企业提出的意见,解答了项目企业提出的疑问。

据了解,参与此次座谈会的项目企业已计划在年前开工建设,部分企业表示,座谈会的召开为项目建设推荐解答了疑惑,经过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进一步理顺了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为企业下一步开展建设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经发局:何祥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