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园区建设局为落户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      时间:2019-10-31 18:52

28日下午,园区建设局与经发局联合召开新落户企业工程建设座谈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受到一致赞誉。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于园区落户企业,园区建设局与经发局召集海越麦芽、方园科技、金呈装备、鹏程科技、荣帝新材料、捷利物流等新落户的企业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倾听企业心声,掌握企业需求。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程前期进展情况、项目建设涉及的土方、场地及施工许可证等方面问题。建设局局长贺武斌就相关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现场承诺:能办的必定尽快落实,一时不能办的将及时向上汇报、协调解决,凡涉及工程报建、技术服务的可由园区建设局全程代办。

会后,建设局还组织县住建局下属施工安全、质量监督、勘察设计、造价咨询、档案管理等管理和服务机构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为企业负责人讲解办事流程和服务内容,旨在为项目建设工程报建、审批、监管和技术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对此,荣帝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戴向军表示:以前不清楚的程序现在一目了然,办事便捷,效率也更高了。 

通讯员:舒庆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