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海口湖管理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时间:2019-11-12 16:02

10月30日上午,海口湖管理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县宣讲团成员江显平,新港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五一及全体党员干部、各村两委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江显平从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与核心要义、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做怎样的合格党员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如何用主题教育武装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彭五一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四力”,以及当前基层党支部要怎样贯彻《条例》等内容,指出要当好支部书记这一“带头人”,配强支部班子成员,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何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海口湖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安建勇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要聚焦自身职责,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要利用主题教育武装头脑,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攻坚克难的堡垒,发挥着核心的作用。各村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不断增强“四力”,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通讯员: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