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园区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      时间:2019-11-12 16:05


11月1日下午,新港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新港开发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务工作者、园区各部办委局副职以上干部等,共50余人赴阳新县档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提振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自信心。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珍贵档案,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切身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光辉历程。在基因传承-阳新榜样栏目旁,园区建设局局长贺武斌驻足良久。原来,在1956年阳新县荣获湖北省第一届劳动模范名单中,爷爷贺建廷榜上有名,这让贺武斌也忍不住拍照留念。周围同志看了不禁表示赞叹:果然是秉承了爷爷的优良的家风和革命传统,贺武斌在负责的园区的美丽乡村建设中,突破征地拆迁的一道道难关,攻克项目建设中的一个个“老大难”,不仅保证了工作质量,同时也确保了工程进度,为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先决条件。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更是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无私奉献精神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参观和学习的内心感动化为落实工作的实际行动,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砥砺奋进,为建设“一流港口、一流口岸、一流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港园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