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召开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      时间:2019-11-12 16:09


11月1日上午,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召开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公司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邀请了中共黄石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唐敏进行专题授课。唐教授从认清新时代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使命和要求、把握新时代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逻辑和重点、力争国企改革重要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辅导课,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的使命、重点和问题,为公司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公司转型发展的目标方向和价值取向,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柯文斌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讲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公司改革发展创新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对国企改革工作的认识,勇于突破创新,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公司改革工作向前迈进,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传承廉政家风展》。

通讯员:漆俊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