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园区举办廉洁家风展

来源:.      时间:2019-11-12 16:11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结合“十进十建”要求,10月28日至11月4日,园区组织韦源口镇、海口湖管理区、新港开发公司以及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近300人参观清廉家风主题展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优良家风,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此次传承清廉家风展分传世家训、名门家规、伟人家风、警钟长鸣四个板块。本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列举了朱子家训、浙江郑义门等著名传统家训,讲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领导人的家风故事,展示了一批近年来查处的贪腐警示案例,使广大干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清廉家风的重要性,对于引导园区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践行清廉家风,自觉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具有教育意义。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老一辈优良的家风家训传承下去,进一步增强廉政勤政意识,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为园区“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新港园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