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园区召开党工委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11-14 19:04


14日上午,新港园区召开党工委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进一步研究问题、寻找对策,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促进工作高质量开展。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国栋主持会议,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和调研课题牵头单位相关责任人参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港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确定了调研课题,经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征求意见等方式,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解决干部群众关注度高、反映普遍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对分管领域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与思考,并形成了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调研课题逐一发言,交流调研成果,提出硬招实招。通过交流研讨,全体班子成员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达到了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汪国栋认真听取了每个人的汇报交流,指出班子成员调研报告调研内容全面,能够将理论学习与实际问题相结合,查找问题精准,提出的解决对策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汪国栋表示,调研是为了更好的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更好地指导工作,为确保调研成果发挥出更大价值,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列出问题清单,将调研报告中的问题转化更加细致化、精准化;二是要列出责任清单,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明确责任主体,认真落实整改;三是要列出整改措施清单,以实际措施将问题整改做实做细,全面解决到位;四是要列出制度清单,以制度来巩固成果,避免问题重蹈覆辙,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新港园区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