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践行初心使命 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      时间:2019-11-14 19:06


践行初心使命  关爱留守儿童

--新港园区组纪联合党支部&新港开发公司党支部

--新港园区组纪联合党支部&新港开发公司党支部11月7日上午,新港园区组纪联合党支部和新港开发公司党支部结合金盆八一小学部分贫困留守儿童学习用品缺乏、陈旧的实际情况,组织40余名党员佩戴党徽,整齐排成两列从园区出发,利用学生课间操时间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志愿服务活动,为金盆八一小学53名贫困留守学生送去书包套装。

到达学校后,全体党员干部与全校师生一起奏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行队礼和注目礼。随后,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参加活动的党员向53名贫困留守学生分发书包套装。书包里装了笔盒、杯子、本子、铅笔、蜡笔、橡皮、尺子、修正带等各式各样的文具,都是经过党员干部精心挑选准备的。各位党员在赠送书包文具的时候,亲切叮嘱学生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社会,学生们深受感动,齐刷刷敬起了队礼。

分发完毕后,金盆八一小学欧阳志刚老师代表学校进行讲话,对参加活动的党员奉献的爱心表示感谢,勉励全体学生在党的关怀下,珍惜光阴,认真学习,长大后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既让两个支部的党员体会到服务群众、奉献爱心的快乐,又让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通讯员:黄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