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关于公开遴选自然资源资产评估中介评估机构

来源:.      时间:2019-11-15 16:02

经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自然资源管理委员会批准,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砂石资源处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公开报名方式遴选资产评估中介机构。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遴选事项

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第五批工程项目地块二,对该地块削方(石方)进行资产评估。

二、报名条件

1. 2019年-2020年度新港自然资源资产评估从业机构登记备案结果公告中的公司均可参加遴选。

2.近两年在执业范围内无不良执业行为记录。

三、提交资料

1、公司书面申请(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以上提交复印件的,必须与原件核对审查)

四、委托方式

项目委托方式为,在已备案单位中通过遴选方式随机抽取三家单位为本次评估中介机构,对同一评估对象进行评估,最接近底价会价格的单位按园区政策支付本项目评估费的50%,另外两家单位支付本项目评估费用的25%。

五、遴选时间

符合上述条件的单位于2019年11月18日上午10点之前提交资料,经初审后选定入围单位,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砂石资源处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2019年11月18日上午10点采取公开摇号方式从入围单位中选定中标人,然后公示中标结果。

联系人:黄婷婷         联系电话:0714-7892086

13297669936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砂石资源处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