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1-19 16:15

11月18日下午,新港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对前段时间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对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安排,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国栋主持会议,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园区党工委班子8个“即知即改”问题整改责任单位、专项整治相关责任单位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港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牵头领办了8个“即知即改”问题。在此次推进会上,具体负责问题整改落实的责任单位,依次汇报问题解决的进度、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和相关建议。     

汇报完毕后,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五一宣读了《关于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暗访督导情况的通报》,要求园区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随后,彭五一对下一阶段问题整改落实以及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问题整改要细化方案,进一步完善措施、责任到人,建立汇报机制、公开机制,做到每10天一汇报,适时向群众公开整改结果,不断推进问题解决。

最后,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国栋强调:一是要围绕五个方面开展“回头看”,重点聚焦学习教育、调研报告、专题党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查漏补缺、“回炉补火”;二是要集中精力抓整改,重点聚焦八个“即知即改”问题以及十四项专项整治问题,推动问题高效快速解决;三是切实组织好近期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会,按上级要求开展到位;四是提前做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五是全面开展巡查督导,园区巡查督导组要深入各支部进行全面巡查,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六是要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开展好主题教育。

新港园区组织部  黄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