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我为企业办件事——交运局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25 17:05


连日来,新港园区交运局党支部积极响应新港园区“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号召,精心准备了法规手册及宣讲队伍,走访相关企业了解愿望和诉求,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工作人员先后上门走访了新港商砼、联投湖北路桥等多家运输企业,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车队管理者、驾驶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愿望和诉求,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共同商讨解决对策。走访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讲等形式,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宣讲交通安全运输知识,同时,他们还认真听取并记录企业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意见,提升执法服务水平,进一步展现“服务为本,阳光执法”的品牌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各企业对交运局上门送服务表示赞赏,对交通文明执法、为企业排忧解难作风表示感谢,同时也为交通执法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交运局支部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转变管理理念,改进方式,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助力交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通讯员:蔡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