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棠梨湖二期还建楼幼儿园及临时小学改建装饰工程接近尾声

来源:.      时间:2019-11-25 17:07


15日上午,棠梨湖二期还建楼的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在工地上来回穿梭,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作业。以前金盆八一小学因工程建设灰尘较多,给学校师生造成了困扰,如今,临时小学建设即将完工。

据介绍,金盆八一小学临时过渡项目系将棠梨湖二期16-18,20-22栋商业楼临时改建为小学过渡之用,总造价约500万元,内含教室、食堂、操场、主席台、篮球场等其他附属工程,小学整体以围网隔断形式将小学与还建楼分离成为独立区域。目前室内工程已基本完成,室外操场、主席台已完成,篮球场、公厕、门卫室、围网正在同步施工中,初步预计本月底基本完工;幼儿园项目为完善幼儿园装修工程,主要包含水电、墙地面装饰、室外操场、围墙等,造价约120万元,目前室内工程、室外围墙及地坪已完工,剩余操场面层正在施工中,预计本月底基本完工。

自工程十月一日起全面启动起,在项目负责人王潇的带领下,时刻秉承“时间紧任务重,抓安全抓生产”的理念,全体人员紧密配合,分工协作,抢抓进度,整个工程有条不紊的顺利推进。工程建设中,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国栋亲自到场询问工程进展,多次深入一线施工现场指导工作,汪国栋强调:“作为施工单位,我们一定要保质保量的完成此项工程,抢工期、抓进度、抓安全,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让孩子们能够早日进入放心、舒适的学习环境”。

新港华俊城乡建设工程维护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