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园区党工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1-27 17:14

 


27日上午,新港园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对标对表、真刀真枪,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措施做实,确保主题教育蹄疾步稳、纵深推进。

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国栋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根据园区主题教育总体方案安排,党工委班子高度重视。在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汪国栋带头、其他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发言,并且相互之间提醒警醒,提出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意见建议。

汪国栋表示:一是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遵守党章党规,自觉做党章党规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二是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深入查摆问题,把问题找准、找实在、找具体,努力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三是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让干部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四是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会后,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新港园区组织部 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