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金海管理区、太子镇3个村调整委托新港园区管理

来源:.      时间:2019-12-04 21:50


12月3日上午,金海管理区、太子镇部分行政村托管交接大会在金海管理区召开。市委副秘书长王有平,县委常委、新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国栋,县委常委、副县长梅向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铁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小进等出席会议。新港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鲁任胜主持会议。

王有平通报了黄石市委常务委员会2019年第38次会议有关新港园区强区扩权改革的精神。市委决定,对阳新县托管给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管理的金海管理区及太子镇大洪村、四松村、济桥村3个行政村调整委托给新港园区管理,进一步拓展港口后方陆域空间。

汪国栋表示,区域调整托管是进一步落实市委加快现代港口城市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有利于提高区域一体化发展,有利于加强规划和项目建设,有利于促进新港园区做大做强。新港园区、金海管理区、太子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积极稳妥推进区域调整托管各项工作,确保平稳交接和改革期间的社会稳定。

金海管理区党委书记刘浩及相关部门、村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新港园区各科局,金海管理区班子成员、机关单位负责人及村(居)支部书记,太子镇负责人及托管区域村支部书记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新港园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