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希望微心愿”——管理区团委开展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07-03 15:15


为进一步加强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7月1日上午海口湖管理区团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希望微心愿”走访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刘欢、刘丽、刘运辉兄妹三人,是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现居住在广言村易地搬迁安置点,家里条件十分困难。管理区团委工作人员来到家中,与孩子们倾心交谈、详细了解和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勇敢地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并希望孩子们要在艰苦的条件下能够刻苦学习、茁壮成长,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在外辛勤劳作养育他们长大的亲人。

当孩子们拿起团委送到的文具、羽毛球拍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受助孩子及家庭感谢团委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用优秀的学习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通讯员:蔡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