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江堤筑起防汛“红旗哨所”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07-09 11:07

自长江水位超设防水位以来,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彰显国企使命担当,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员干部为表率的58人的防汛抢险突击队,召党员干部在抗洪抢险中要身先士卒、以上率下,不惧艰险、勇担重责,以实际行动参与防汛工作,确保防汛抢险队伍战斗到哪里,党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7月6日防洪抢险突击队刚一成立,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突击队大队长王贤增就迅速组织突击队人员,一道奔赴长江堤坝值守段,设立防汛哨所和紧急装运备料。尽管现场瓢泼大雨,突击队员毫不退缩,干劲十足,积极布置现场、吊装集装箱和准备防汛物资。经过几小时的艰苦奋战,就让党旗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突击队表示:将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与当地广大人民群众一道,风雨同舟、戮力同心,坚决夺取抗洪救灾战斗的胜利!(通讯员:周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