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助力防汛工作,展现国企担当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07-09 11:10

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连日来,新港园区港城国资公司党委以战时状态应对汛情,全力支援防汛一线。

“报告,雨水急剧上涨,突发管涌险情。”“收到,立即组织人员,全力支援一线。”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荣统一指挥下,公司近20名年轻男职工组成的的防汛突击队快速抵达海口湖防汛一线顾不上休息,队员们便开始使用铁锹、锄头摸排险情开始着手清扫防汛通道、开挖导浸灌装沙袋经过反复周密的检视排除,成功解除了对海口湖周边的安全隐患。

“指令就是命令,关键时刻我们的队伍要拉得出、用得上、干得好”。在防汛抗灾的严峻斗争面前,港城国资公司勠力同心、奋力坚守,用战胜困难的行动和决心、用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勇气,筑起了防汛抗控的坚强战斗堡垒。

接下来,港城国资公司防汛队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持24小时不间断值班巡逻,随时准备有效应对突发情况,保证海口湖周边群众及国有资产的安全,力争将因汛情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通讯员:漆俊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