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黄石新港开发公司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讨论活动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07-03 11:13

7月2日,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讨论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新港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杰、新港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柯文斌、公司党委成员及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11楼1111会议室里,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激情昂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庄重的入党誓词,激荡起每个人心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出每一名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睿智干劲。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首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柯文斌同志围绕“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个话题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党委书记、董事长柯文斌表示:“就个人而言,在平凡普通的工作岗位上,也只有努力奋斗才能书写最美丽的人生。并指出要有大局观、大担当才能、大智慧才能在新的征程中奋斗出幸福人生。

随后,党员孔令海、皮之林、黄孟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分享了他们的抗疫故事,新港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听了他们的抗疫故事后,表示:“他们的抗疫故事体现了党员在关键时刻的勇敢担当,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所有党员群众要学习的,我们要将抗疫精神延续下去,去面对公司发展中的各种艰难险阻。”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观看先进事迹,学习抗疫英雄的英勇无畏、责任担当。通过学习,党员们被抗疫一线英雄的经历深深感动,纷纷畅谈感想。他们表示,作为基层党员,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虽不能像一线抗疫英雄那样与死亡赛跑,但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践行为党为国为人民奋斗的责任担当精神。(新港开发公司 周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