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开发公司组队赴大冶有色金属有限 责任公司考察学习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07-09 17:05

7月7日,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卫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健带领相关部门赴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并参加考察学习座谈会。

会上,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魏忠宏、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孙章华分别向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团介绍了大冶有色转型发展历程、人事管理、纪检监察、薪酬等制度的建设情况,双方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卫鹏表示,通过今天的考察学习,有了新的借鉴和收获,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要学习借鉴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各项制度,推进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随后,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健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转型发展、改革创新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学习,通过这次考察学习,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会结合自己的实际和大冶有色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公司的相关管理制度。最后希望两家企业多对接、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通讯员  周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