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新港 > 园区动态

新港园区:27名优秀人才入职

来源:园区办公室      时间:2020-07-09 17:24

9日上午,新港园区2020年新招录27名政府雇员来园区报到,为园区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年轻血液。园区组织部在403会议室召开了入职见面会,组织部副部长费世勃主持会议,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会生参加会议。

新环境新气象,27名新人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首先,大家观看了宣传片《新港再出发》,纷纷表示对园区的项目建设和发展速度感到震撼,并为之鼓舞,为成为新港大家庭的一员感到光荣。随后,大家一一做自我介绍,陆浩作为27名雇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岗位,为园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刘会生对政府雇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园区的历史,指出园区干部的历史使命就是振兴新港、复兴黄石,并对新入职的雇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二是要顽强拼搏,强化担当精神;三是要善于思考,敢于开拓创新;四是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最后,刘会生勉励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遇,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为新港园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才华。(通讯员:徐正)